法国初创公司为绿色太阳能屋顶提供新解决方案

Share

法国城市绿化解决方案设计公司Vegetek为光伏系统开发了“生物太阳能”屋顶。

该解决方案与现有或新建的绿色屋顶兼容,提高了建筑的热效率,符合法国2021年的气候和弹性标准,该标准要求30%的屋顶面积覆盖绿色植物或太阳能。

根据Adivet的数据,该解决方案针对开发商和建筑业主,将绿色屋顶与光伏电池板相结合,使电池板的效率提高了12%。

“正是绿色植物带来的清新效果,才有可能在夏季提高这些模块的性能,”Vegetek公司房地产业务主管Aurélien Cassagnet在接受法国《光伏》杂志采访时表示,“这对种植在电池板底下的物种没有任何风险。相反,光伏装置创造了不同的角落和阴影,有助于增加生物的多样性。”

据报道,这种新颖的屋顶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太阳能电池板。

Vegetek公司表示,唯一的限制是屋顶对装置重量的承受能力。

Vegetek公司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附近的瑟农,是Demonchy公司的子公司。Demonchy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供应商,主要供应热塑性塑料、食品、个人护理、涂料、密封剂和粘合剂市场所需的各种原材料。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