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w Energy将在印度建设2.8 GW晶圆和太阳能电池工厂

Share

在第十届活力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上,Grew Energy与古吉拉特邦政府签署了一项价值4.5737亿美元的协议。

该公司将在古吉拉特邦的托莱拉建设一个2.8 GW的太阳能电池和晶圆制造工厂。古吉拉特邦政府将帮助推进必要的审批,加快该工厂的建设过程。该项目预计将为1600多人创造就业机会。 

这是Grew Energy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该公司将通过内部应计项目和外部资金相结合的方式来筹集资金。

“现在,我们在古吉拉特邦建立2.8 GW太阳能电池和晶圆制造工厂的计划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Grew Energy董事兼首席执行官Vinay Thadani表示,“我们计划从2025年开始建设我们的Dholera工厂,并将此视为公司增长和未来扩张计划的基石。”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