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太阳能储能项目并网

Share

Terra-Gen和Mortenson宣布启动Edwards & Sanborn Solar + Energy Storage项目——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储能项目。Mortenson担任工程、采购和施工承包商。

该项目可谓真正的可再生能源“巨无霸”,占地4600英亩,由190万块美国制造的First Solar太阳能电池板组成,发电产能为875 MWdc,储能容量近3.3 GWh,互连能力达到1.3 GW。

预计加州电网将从该项目中获得相当于约23.8万户家庭的电力,预计每年可减少32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储能系统由LG化学、三星和比亚迪电池组成。该工程壮举用了98英里的中压电缆、超361英里的直流电线和120720个电池。

Edwards & Sanborn项目部分位于加州克恩县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美国众多规模巨大的太阳能项目落址于此。作为美国国防部历史上最大的公私合作项目,自2020年以来,该项目共有上千名工人参与施工,创下了百万工时无工伤的纪录。

空军土木工程中心指挥官William Kale准将说:“只有在美国,我们才能利用贫瘠的土地拥抱阳光的力量,创造出工程奇迹。因此请花点时间回顾,目睹业已完工的伟大工程,了解项目的巨大意义及其带来的丰硕成果。祝愿我们由此开启更辉煌的未来。”

该项目现已投产,为圣何塞市、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Pacific Gas & Electric、Clean Power Alliance和星巴克等单位和公司供电。

该项目第一阶段增加了346 MWac太阳能组件和1.5 GWh电池储能。第一阶段的融资于2021年完成,包括8.04亿美元的优先担保信用贷款,其中包括4亿美元建设和定期贷款融资、3.28亿美元税收权益过桥融资,以及7600万美元的建设和循环信用证融资。摩根大通为项目初始阶段提供税收权益承诺,德意志银行主导建设和定期融资。

2022年,Terra-Gen为该项目二期完成了近10亿美元的项目融资,其中包括4.6亿美元的建设和定期贷款融资、9600万美元的建设和循环信贷融资,以及4.03亿美元的税收权益过桥融资。此轮融资由法国巴黎银行、CoBank、美国银行、荷兰国际集团和野村集团主导。

该项目两轮融资总额超过17亿美元。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