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发布能源社区运营规则

Share

意大利能源机构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GSE)在1月24日公布最终规定后,发布了能源社区的运营规则。

新规则描述了项目开发商如何获得意大利政府根据《国家复苏和韧性计划》(PNNR)为能源社区建设提供的退税福利,同时也解释了如何在向社区批准上网电价的同时增加这些激励措施。

新规定还描述了如何将2021年12月15日之前部署的光伏系统纳入激励计划。规则规定,这些光伏系统最多可占能源社区总发电量的30%。

GSE将于4月8日启动开发商激励申请平台。

2023年10月,GSE发布了意大利主要变电站的交互式地图。根据意大利能源自用法规的要求,用户可使用该地图工具对能源社区的连接点进行地理定位。

意大利于2020年3月发布了针对太阳能社区的首批规定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