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als将在美国投资8000万美元扩大制造规模

Share

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本周与田纳西州州长Bill Lee及其他官员共同宣布将扩大其在田纳西州波特兰市的制造业务。

Shoals表示将投资8000万美元,将田纳西州的业务迁至一个更大的新地点。预计该工厂将新增550个工作岗位,使该地区的总就业人数达到约1400人。

该EBOS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太阳能、储能和电动汽车行业。公司表示,对太阳能EBOS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了此扩张决定。公司为太阳能项目提供大导线组件、互连组件、汇流箱、转换箱、服务和设计等。

Shoals表示,其总产能现已达到35GW,并有能力在现有厂址上将产能扩大到42GW。公司表示,按照目前的产能,Shoals可满足直至2025年的需求。

Shoals于2021年1月加入纳斯达克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10亿美元。公司将于2024年2月28日公布财报。

在上一份财报中,Shoals公布了创纪录的季度收入,达到1.322亿美元,意味着第三季度同比增长48%。收入总额略低于华尔街预期。

Shoals表示,其增长主要是受国内对太阳能EBOS需求的推动。其资产负债表显示总资产为8.401亿美元,流动资产为2.142亿美元。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