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钢铁和铝关税将增加太阳能的成本

Share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无限期地对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进口关税。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细节,但这势必将提高光伏装置的价格。

提高关税的建议是商务部长Wilbur Ross提出的,但现在特朗普宣布的升幅高出了Ross的提议(24%和7.7%)。此前Roth Capital 曾估计,Ross的提案可能使光伏安装的每瓦成本增加1-3美分。但现在特朗普的决定无疑使成本增加落在了预测空间的上端。

接下来特朗普将对进口光伏电池和组件征收30%的关税。根据《光伏杂志》的计算,这将使光伏系统的每瓦价格增加 0.13美元,根据系统规模的大小,增幅在4-13 %之间。

而这些关税也将使新的天然气发电厂以及任何形式的新一代电站变得更为昂贵。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