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要求太阳能设备严格执行质量控制

Share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已规定,从2018年4月16日起,所有的太阳能设备制造商必须向印度标准局(BIS)登记设备。

这其实是政府就其在2017年9月5日颁布的对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设备和部件产品强制注册要求的一个后续行动。

印度政府已经设立了用于测试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的实验室。但为了避免在这些实验室中测试所造成的延迟,组件制造商们必须提交自我认证,表明产品符合印度标准或IEC同行业标准(包括后续标准,如有)。自我认证材料中必须包含有向实验室提交样品的证明。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