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e在秘鲁的40 兆瓦太阳能电站投入运营

Share

秘鲁总统Martín Vizcarra和能源矿业部长Francisco Ísmodes最近出席了秘鲁南部马里卡尔涅托省莫克瓜的因蒂帕帕(Intipampa)太阳能电站的开工仪式。

据报道,这一项目由138,120块输出功率为320-325瓦的多晶太阳能电池板组成,总容量为40兆瓦。

这一项目为法国能源公司Engie 在2016年初举行的秘鲁国家电力招标中赢得。其中该公司的秘鲁子公司Engie Energía Perú被授予了一份购电合同,将每年按48.50美元/兆瓦时的价格提供180吉瓦的电力。项目投资额约为5230万美元。

秘鲁在2016年共拍卖了约188.5兆瓦的光伏。除了英蒂帕帕项目外,Enel Green Power Peru (EGPP)的144.5兆瓦项目已在今年三月完工。这确保了所有188.5兆瓦的容量全部投入运行,使秘鲁的累积光伏容量达到了284.5兆瓦左右。该国去年光伏安装总量为96兆瓦,与2015和2016年相近。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