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在日本将成为标配

Share

韩国LG集团旗下的IT服务和系统集成子公司LG CNS,最近在日本山口县一个煤矿区完成了一座56兆瓦的太阳能公园。这一项目的场址原为一个27洞的高尔夫球场。

该项目耗时19个月,总投资约为1.49亿美元,创造了约1万个工作岗位。它是该公司在日本的第四大太阳能项目。前三个分别为:10兆瓦的SimaMe方案、在Tojo的33兆瓦太阳能公园和在白川的31 兆瓦项目。

新太阳能园区占地2.3平方公里,使用了17万块太阳能面板,年产电量为62吉瓦时。它是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 Solar)在2016年授予LC CNS的项目。

LG CNS计划在今年推出一个大数据能源优化中心。这一中心将收集整理该集团所有能源项目的数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和运营效率。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