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lia公司获签肯尼亚40MW光伏项目EPC及O&M合同

Share

独立电力生产商(IPP)Alten African公司已经选定Voltalia公司作为其EPC和O&M承包商,在肯尼亚建设一个40兆瓦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这一电站将位于乌辛吉舒州(Uasin Gishu)埃尔多雷特市(Eldoret),电站建成后的发电量将占肯尼亚全国总发电容量的2%。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这一电站计划在2020年3月投入商业运营,预计年产电量为123.6 GWh,可满足82.4万人口的电力需求。这一设施将安装有16.1万块单晶组件,使用单轴跟踪器。

肯尼亚最近与世界银行合作,共同推出了一份实现全国普遍供电的路线图,即肯尼亚国家电气化战略(KNES)。这一线路图设定在2022年实现目标,而太阳能光伏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世界银行表示,它将致力于帮助肯尼亚为其所有公民提供“现代化、可负担、可靠和清洁的能源服务”。世行还为肯尼亚进程中的电力现代化项目(KEMP)和离网太阳能项目(KOSAP)提供了资金,这些项目的受益民众将分别达到23.5万和130万。

肯尼亚近期还推出了“电力部门投资计划“,勾勒出该国未来五年的投资机会。这一计划涵盖了针对家庭及机构公司的发电、输配电、离网电气化、微型电网和太阳能系统等,显示出该国可提供的总能源投资机会达到了148亿美元。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