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收购德国储能公司Sonnen

Share

在入股德国储能公司Sonnen近9个月后,石油巨头壳牌公司(Shell)现在希望能接管该公司的业务。

目前,这一交易正在等待德国政府竞争管理机构的批准,但Sonnen表示,相信应在下个月可获得批准。

Sonnen公司创始人兼CEO Christoph Ostermann向《光伏杂志》透露,这两家公司一致同意不披露这一交易协议的细节。但他同时确认,Sonnen的投资者们会将所持的全部股份转让给壳牌新能源公司(Shell New Energy),而 Sonnen品牌则将被保留。

Ostermann表示,此次交易没有计划对管理层进行任何变动,壳牌对其公司的兴趣是对他近些年来良好工作业绩的再次认可。Shell New Energy将会是一个“完美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帮助其公司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拓展。 “特别是在业务国际化和产能扩张方面,壳牌将是我们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轻装上阵。”

Sonnen目前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均有着不俗的业绩,而公司的下一步目标是进军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壳牌可为Sonnen提供一个全球性的业务平台,并可为Sonnen在电池生产检测方面提供支持,改善其电池采购条件。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