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多晶硅制造商将裁员上千人

Share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瓦克化学集团已启动其“塑造未来”重组方案。该计划宣布将到2022年底裁掉1000个工作岗位,实现每年节省2.5亿欧元的目标。

公司宣布将在德国各个现场淘汰约800个岗位,其中行政人员和担任间接和非运营职能的员工首当其冲。

瓦克方面透露,裁员将尽可能通过退休、部分退休计划或解雇协议来实现,并强调要避免裁掉制造业务员工。

争夺岗位

首席人力资源官Christian Hartel表示,他相信可以与员工代表协商得出“合适而公平的解决方案”。瓦克在全球拥有员工约14,500名,其中10,000人在德国工作。

集团负责人Rudolf Staudigl表示,公司“正在准备在多晶硅业务和我们的化学部门中采取更激烈的竞争上岗措施”。

瓦克上个月公布的2019年年度数据显示,对多晶硅部门进行相关减记之后,公司亏损严重。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