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 Renewables India 450 MW太阳能项目获得1.65亿美元融资

Share

法国开发商Total Eren和EDF Renewables宣布,双方建立的合资企业Eden Renewables India(EDEN)在拉贾斯坦邦的450 MWp太阳能项目已达成金融交易。该项目已从三家跨国大型银行处筹得了1.65亿美元(约合120亿印度卢比)的融资。

开发商在一份声明中写道,“SECI III项目已通过星展银行、渣打银行和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分行)提供的1.65亿美元绿色有限追索权项目定期贷款,实现了成功融资。”

开发商通过Solar Energy Corporation of India(SECI)的拍卖赢得了位于拉贾斯坦邦的这一项目,目前正在建设当中。SECI于2019年6月与开发商签署了购电协议(PPA)。

该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内投产。

Eden Renewables India的首席执行官Sudhir Verma表示,“这是EDEN的又一次成功,也是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能在这里,将我们在大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场领域的专业知识,用于为印度建设低碳环境做出贡献,从而助力印度实现在2030年40%非化石燃料发电的目标。”

Total Eren首席财务官Laurence Juin补充道:“这次成功达成融资交易反映出贷款机构对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及其美好前景的持续关注和信任。通过今天与这样一家出色的金融集团合作,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EDF Renewables一起,通过双方的合资企业Eden Renewables India继续推进我们的项目建设。我们在印度本土设立了宏伟的发展目标,这家合资公司在此过程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并在印度2020年上半年的太阳能招标中取得了位列前三的成果。

“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具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决心提供可持续的低碳电力,这与印度政府提高印度可再生能源比例的目标完全相符。”

EDF Renewables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Frédéric Belloy表示:“与金融合作伙伴一起取得担保融资,是我们交付450 MWp项目过程中的重要一步。我们现在已经全面动员起来,为完成项目竭尽全力。SECI III项目以及我们在1300 MWp新项目中取得的成功,都表明EDF Renewables愿意支持印度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的宏伟目标。”

在本次交易中,Eden聘请Herbert Smith Freehills和L&L Partners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Chatham Financial Europe作为对冲基金基准顾问。

Eden Renewables India成立于2016年,是Total Eren和EDF Renewables的合资企业,在印度各地建设和运营太阳能光伏项目。截至2021年,公司拥有207 MWp运营中太阳能发电站及450 MWp在建项目,还有超过1600 MWp正在开发之中,并将于2022年投产。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