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F Renewables签署300 MW太阳能和600 MWh电池储能项目的购电协议

Share

EDF Renewables北美公司与清洁能源联盟(Clean Power Alliance)就Desert Quartzite太阳能+储能项目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PPA)。

该项目包括一个300 MWac的太阳能项目和一套600 MWh的电池储能系统(BESS),预计将从2024年2月份开始向联盟在洛杉矶和文图拉县的客户供电。该集团董事会已在9月份的会议上批准了这份长期合同。

Desert Quartzite太阳能+储能项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土地归美国联邦土地管理局(BLM)管理。BLM将该区域指定为太阳能规划区(SEZ)和重点开发区域,即专门为公用事业规模可再生能源开发预留的土地。该项目将采用水平单轴跟踪太阳能光伏技术,且尚未指定组件供应商。

(参考“BLM计划制定规则来鼓励在公共土地上发展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联盟成立于2017年,是面向加州南部30个城市的当地运营电力供应商,也是该州第五大电力供应商。

6月份,CPA董事批准了四份合同,涉及256.5 MW可再生能源和163 MW储能容量。这些合同包括一套地热设施和三套太阳能+储能设施。

与Clearway公司签订的15年阿里卡太阳能+储能项目合同将增加93.5 MW太阳能和71 MW储能容量。CPA将从2023年12月份开始接收电力,预计平均年发电量为284054 MWh。

Clearway的Daggett 2太阳能+储能项目是已与CPA签订合同的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延伸。为期15年的Daggett 2合同将增加65 MW太阳能和52 MW储能容量。CPA将从2023年9月份开始接收电力,预计平均年发电量为202432 MWh。

第三份合同与位于圣贝纳迪诺县的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公司的复兴太阳能一期项目有关,期限为20年。该项目将增加48 MW太阳能和40 MW储能容量。预计平均年发电量为144161 MWh。复兴太阳能项目重新利用了一家老化的太阳能热电厂。该项目计划将从2023年3月开始运营。

第四份合同是与卡尔派电业(Calpine)签订的间歇泉地热设施合同,每年的能源产量达438000 MWh,且将增加50 MW的能源。按照这份为期15年的合同,项目将在2022年1月开始交付。这座间歇泉设施位于旧金山北部的索诺马和莱克县交界处,是全世界最大的地热发电厂之一。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