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c推出新款微型逆变器进军太阳能储能市场

Share

Generac是为住宅、轻型商业和工业市场提供备用发电产品的美国制造商,公司将 推出 两款住宅用新型光伏太阳能微型逆变器。

Generac推出的PWRmicro 1:1产品是单模块微型逆变器,PWRmicro 2:1是720W双模块微型逆变器。Generac计划于2022年初开始接受产品订单并发货。

设备采用接地和模块化总线电缆,通过简化布线缩短安装时间。两种型号相互兼容,具有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允许进行组合和匹配。

Generac与Chilicon Power于7月将微型逆变器推向市场。产品原定于在本月新奥尔良太阳能国际展览上亮相,但受飓风艾达破坏和停电事故影响 ,不得不取消现场活动。

微型逆变器产品的发布是Generac进军太阳能储能市场业务的延续。公司还提供备用电池存储解决方案,即采用模块化设计的PWRcell。PWRcell电池可从三个模块(储电量和输出功率分别为9kWh和4.5kW)扩展到六个模块(储电量和输出功率分别为18kWh和9kW)。如需更高储电量,可将多个PWRcell电池柜集成到单个Generac PWRcell逆变器中,最高可获得36kWh的储电量和11kW的连续备用功率。

提供7.6kW和11.4kW两种型号的PWRcell串式逆变器,其峰值效率分别为97.3%和97.7%。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