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I报告多晶硅业务销售增长强劲

Share

韩国公司OCI报告说,尽管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发货延迟、海上物流和航运问题,今年第三季度多晶硅销售额同比增长90%,达到8887亿韩元(合7.502亿美元)。

季度净收益为1776亿韩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830%,环比增长22%。营业总额从2020年第三季度的1663亿韩元增长到最新季度的1946亿韩元,累计增幅达977%。

OCI表示,多晶硅销售价格的季度涨幅为大约29%,而销售量则下降了15%。

这家制造商指出,“得益于我们多样化的采购商基础和现有的原材料库存,冶金硅价格飙升的短期影响不会很大。由于多晶硅供应不足导致的市场价格上涨,以及即使在新冠疫情下的有限运营环境中马来西亚工厂仍保持了稳定生产并持续降低成本,基础化学品部门的业绩已经得到改善。”

公司的马来西亚分部——OCIM SdnBhd(OCIMSB)在3月份开始将其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Samalaju工业园区的多晶硅工厂的年产能提高了5000吨。

OCI表示,原材料和多晶硅的供需紧张状况可能将持续到2022年上半年。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