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inka有意在西班牙开设300 MW太阳能组件工厂

Share

西班牙太阳能制造商Aurinka正计划在西班牙东部阿拉贡地区的一个具体未公开的地点建立一家太阳能组件生产厂。“在我们看来,动荡的地缘政治局势带来了制造业回归西班牙的良好背景,”公司首席执行官告诉《光伏》杂志,并指出对太阳能产品的强劲需求和高昂运费也是决定建造工厂的两个决定性因素。“建设将取决于我们目前正在安道尔开发的1.2 GW太阳能项目。”

该工厂预计将以300 MW年产能投产,生产功率输出为600 W的双面组件。

Llaneza补充说:“Aurinka项目的另一个支柱与安道尔项目无关,包括建造一处设施用于维修二次寿命电池板或回收无法维修的组件。具体地点尚待确定,但物流将是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

Aurinka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投资进行研发。“我们正寻找一种经济上和技术上都可行的解决方案,尊重环境,遵循循环经济的标准。我们不想选择破坏环境的解决方案,使用材料回收率低的光伏组件。我们正在开发自己的技术,使组件材料几乎100%得到回收。” Aurinka还打算在西班牙中部卡斯蒂利亚-拉曼恰的Puertollano生产超冶金级硅。公司表示,其获得专利的低碳生产过程能实现足够低的制造成本,可以与亚洲的竞争对手媲美。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