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将增加太阳能发电容

Share

英国政府本周表示,它将增加可再生能源和核电容量,以应对因疫情和乌克兰战争引发的能源危机。

多年来,各国政府一直回避作出重大的能源决定,但这次不一样了。

我们的《能源安全战略》规定了让英国能源更洁净、更实惠且更安全的计划。pic.twitter.com/BQwuR4FawV — Boris Johnson (@BorisJohnson) 2022年4月7日

目前,英国致力于扩大海上风电和核电开发规模,同时也为开发更多太阳能和绿色氢预留了一些空间。

政府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还希望增加英国当前14 GW的太阳能发电量,实现到2035年增长五倍的目标,并商议太阳能项目相关规则,特别是家用和商用屋顶项目。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低碳氢产能翻倍而达到10GW的雄心,且其中至少一半来自绿色氢,并利用过剩的海上风电来降低成本。”

政府还希望通过这一新计划在2050年之前再开发24 GW核电,且到2030年开发50 GW海上风电。政府表示:“我们将在2022年举办一场价值高达3000万英镑(合3900万美元)的热泵投资加速器大赛,以生产可以减少气体燃料需求量的英国热泵。”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长格雷格·汉兹(Greg Hands)指出,英国并不依赖俄罗斯的能源,但也强调了加速向再生能源转型的重要性。他没有提供有关如何实现拟议目标的更多细节。在提出新目标之前,政府最近已宣布计划将住宅应用热泵和太阳能组件的增值税从5%降至0%。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