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的2GW韩国电池工厂开始试生产

Share

该制造商宣称,Sella 2工厂制造的电池将被用于各种应用。

图片: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

以色列太阳能换流器和电池制造商SolarEdge本周宣布,它已经开始在韩国的新工厂生产测试电池。

SolarEdge说,它希望位于忠清北道的年产能2GW的Sella 2工厂今年能全部投产。

该工厂将由SolarEdge的锂离子电池子公司Kokam Ltd经营,产能可能还会进一步扩大。

SolarEdge在本周发布的新闻稿说,位于Eumseong创新城(Eumseong Innovation City)的工厂将为其太阳能+电池家居系统、电动汽车、电力贮蔵设备以及不停电电源产品生产电池。

SolarEdge首席执行官Zvi Lando在新闻稿上说:“Sella 2工厂的开业是SolarEdg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让我们能拥有用于太阳能核心业务以及其它应用的先进储能解决方案研发和生产的关键技术,同时能增强我们供应链的弹性。”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