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袭击摧毁乌太阳能电站

Share

乌克兰新闻社Ukrinform报道,俄罗斯发射导弹,击中了乌克兰哈尔科夫市附近梅雷法镇的一座地面太阳能电站。

击中太阳能电站的导弹袭击发生在5月28日晚,Ukrinform援引当地媒体Suspilnie Kharkiv的话说,项目根据乌克兰长期可持续电价计划建在一处原垃圾填埋场上,已运转约一年半时间。

据电站经理Volodymyr Ronchakovsky说,袭击在现场留下了深达6米、直径11米的大洞。据报道,这些导弹发射自俄罗斯西部的Belgorod。

3月中旬,乌克兰可再生能源协会表示,全国37%的地面太阳能项目容量都建在发生武装冲突的地区,另外34%建在邻近地区。UARE报告了“已登记在案的破坏”太阳能面板案件,并声称俄军“洗劫了电站全部设备——一切可以偷走、带走的东西”。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