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在第一季度部署484 MW光伏发电容量

Share

法国生态转型部报告称,在1至3月期间约有484 MW新光伏系统完成了并网,而去年同期为736 MW。

250千瓦以上的装置约占到新增太阳能容量的47%。而9千瓦以下的装置占全新并网装置数量的86%以及全部新增容量的13%。

截至3月底,法国累计光伏装机容量已达到14.6 GW,其中法国大陆总量达13.8 GW。自年初以来,申请并网且已排队的太阳能项目的总容量增加16%而达到了13.4 GW,其中2.9 GW已签署并网协议。

今年第一季度的太阳能产能为3.2 TWh,而2021年同期为2.4 TWh。太阳能发电量占到法国电力消耗量的2.2%,低于上年同期的3.7%。

新阿基坦、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占到第一季度新增并网电量的65%。这些地区的装机容量最大,占到截至3月底法国累计并网电力总量的66%。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