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l India将建立1.19 GW太阳能项目

Share

Coal India与拉贾斯坦邦Rajasthan VidyutUtpadan Nigam Ltd. (RVUNL)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拉贾斯坦邦RVUNL位于Bikaner的2 GW太阳能园区分阶段建设一个1.19 G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公司说:“这是[Coal India]迄今为止规划的最大太阳能发电项目,占其在2023-24财年之前根据净零排放倡议建立3 GW太阳能项目的宏伟计划的近40%。”

该太阳能园区是根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部的超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园区计划批准的,预计在24个月内完工。

截至目前,Coal India已公布了265 MW的太阳能计划,另外35 MW将在10月底前完成。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3-24财年再装机1.2 GW。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