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水力发电商计划安装2 GW浮动太阳能

Share

达莫德尔谷公司(DVC)已确定将在其位于印度贾坎德邦的Maithon、Panchet、Tilaiya和Konar大坝水库中开发2 GW的浮动太阳能潜能。

该国营公司已获得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的批准,将根据该国超大型可再生能源动力公园(UMREPP)计划进行产能建设。在这2 GW产能当中,已有990 MW获得了该部门的批准。据DVC官员透露,该公司将很快展开部分获批电力的招标工作。

DVC将在三座水库进行产能建设,且计划与NTPC Renewable Energy Ltd.成立合资公司。目前,DVC已与NTPC Renewable Energy Ltd.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在其大坝水库中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