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ree与金辰公司签署10 GW太阳能组件生产线订单

Share

印度太阳能制造商Waaree向金辰公司订购了一条10 GW的高效组件自动化生产线。该订购协议是在2023年上海太阳能光伏和智慧能源展览会期间签署的。

金辰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是Waaree的供应商,此前已向Waaree交付了10 GW的生产线。此次最新订单是金辰公司最大的海外交易。

Waaree是印度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年生产能力为12 GW,其产品出口至全球20多个国家。此次与金辰公司的合作,使Waaree距离其20 GW产能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印度中央电力局(CEA)预测,到2029至2030财年,印度光伏系统的装机量将达到292.6 GW。在政府新能源政策的支持和激励下,印度光伏产业的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