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筹建首个巨型电池

Share

OTPC和APDCL已签订协议设立一家合资公司,目的是在印度Assam建造、持有和运营一个250MW/50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OTPC表示,该项目将根据项目受益人APDCL的要求分阶段完成。项目预期开发投资为200亿印度卢比(约2.43亿美元)。

该项目将帮助Assam改善高峰负载时间的电力供应,将可再生能源发电与电网集成,加强电网的可靠性。

Assam的预估太阳能发电潜力为13.76GWp。截至2023年4月30日,印度已经累计装机147.92MW光伏容量。印度已开发大量太阳能容量包括SJVN的1GW漂浮式光伏和另一个联合NLC开发的1GW太阳能容量。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