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洛伐克为住宅光伏、热泵提供1.561亿美元补贴

Share

斯洛伐克创新和能源署 (SIEA)本月启动了一个新阶段的补贴计划,用于支持太阳能热水器、10千瓦以下的光伏系统、热泵、生物质系统和太阳能集热器的安装。

该公司表示,今年该项目的首次申请将于7月启动,2023年的总预算为1.4亿欧元。

SIE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启动一个具有新条件、新的设备清单和授权承包商清单的全新项目。” 根据“温室计划”,项目开发商有权一次性获得购买和安装可再生能源系统或热泵总支出价格50%的补贴款。热泵补贴最高可达3400欧元,光伏发电板和生物质能系统补贴最高可达1500欧元,太阳能集热器补贴最高可达1750欧元。

自2015年推出以来,SEIA已为53,000多个安装项目提供了约1.11亿欧元的补贴。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报告称,截至2022年底,斯洛伐克的光伏装机容量约为537 MW,与前一年持平。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