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A称2023财年印度光伏组件出口额激增

Share

2023财年,印度制造商出口了10.3亿美元的太阳能电池和光伏组件。而美国占到印度在此期间光伏组件出口总额的97%,原因在于美国在限制从中国进口组件后需求增加。

在过去的18个月内,印度国内组件制造能力大幅提升也为其出口增长提供了支持。

2023财年,光伏组件占到印度光伏出口额的绝大部分,而太阳能电池仅占出口总额的0.1%。

出口需求取决于美国根据《美国通胀削减法案》限制从中国进口的举措以及美国国内组件制造单位的发展情况。

作者:VIKRAM V,ICRA LTD.副总裁兼企业评级部门主管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