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Powerwall电池增加“太阳能充电”功能

Share

特斯拉日前透露,公司已在其Powerwall应用程序中新增了“太阳能充电”(Charge on Solar)功能,可利用电池储存的太阳能发电量自动为车辆充电。通过使用该应用程序,特斯拉驾驶者可确保车辆全由当地无排放电力驱动。

按照几条简单提示,用户就能设置充电限制和地点,将电池充电至预定水平,同时只依靠屋顶太阳能阵列产生的电力。

该应用程序将使车辆大约每10秒钟调整一次充电功率,以匹配过剩的太阳能和车主家中其他地方的用电量。

电池将延迟充电,直到至少有1.2 kW稳定的多余太阳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充电设备效率和使用寿命,从而有助于考虑太阳能和家庭负荷的变化。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