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unhofer ISE帮助Holosolis建造欧洲最大太阳能工厂

Share

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ISE)表示,将支持法国初创企业Holosolis(EIT InnoEnergy分拆公司)在法国西北部Sarreguemines附近的Hambach建造组件制造工厂。 选址是REC一个现已废弃的工厂项目。该挪威太阳能组件制造商最初计划在那里建造一座4 GW异质结面板工厂。 Fraunhofer ISE光伏部门技术转让主管Jochen Rentsch说:“HoloSolis在进一步开发技术的同时建设从太阳能电池到光伏组件的光伏生产线的做法,从一开始就说服了我们,我们很高兴能陪伴这家年轻公司成为欧洲主要的光伏组件生产商。”

Holosolis由三家欧洲公司EIT Innoenergy、法国IDEC集团和TSE共同成立。EIT Innoenergy是欧盟共同出资的清洁技术投资者,总部设在荷兰埃因霍温,IDEC集团是法国重要的本地房地产公司,TSE则是法国重要的太阳能生产商和农业光伏领导者。

Holosolis是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ESIA)的旗舰项目,该联盟旨在到2025年在欧洲建立每年30 GW产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