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JVN招标1.5 GW风光互补项目

Share

SJVN已开始接受以建设-拥有-运营模式建设1.5 GW风光互补项目的投标。只要能接入邦际输电网,项目可在印度任何地点开发。

SJVN将与中标者签订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将从项目中采购的电力出售给印度各地的不同购电实体。

单个开发商可按10 MW倍数累计方式,投标50 MW至750 MW的承包容量。

招标截止日期为11月2日。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