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er Burger推出阳台用黑色HJT太阳能电池板

Share

Meyer Burger正准备推出用于阳台光伏的新设备。

首席执行官Gunter Erfurt在公司X(前Twitter)账户上发布了这一消息,但未透露正式发布产品的确切时间。

公司已在网站上分享了采用新技术的产品细节,强调将致力于在狭小空间内实现最佳美观性和性能。

该技术来自其位于德国弗莱贝格的工厂,包括黑色异质结面板、800 W微型逆变器、智能控制装置和安装系统。

开发商、分销商和安装商可通过专用表格提交意向,但具体价格暂未公开。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