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达到20 GW里程碑

Share

法国生态转型部称,在10月至12月期间,约有955 MW的新光伏系统并网。到2023年12月底,法国累计光伏装机容量达到20.0 GW。

其中,开发商在法国本土安装了约19.3 GW,其余部分位于海外领地和科西嘉岛。

法国2023年全年新增太阳能发电量3.2 GW。作为比较,法国在2022年和2021年分别新增了2.68 GW和2.57 GW,申请并网的排队太阳能项目总容量为14 GW。

2023年申请并网的排队太阳能项目总容量达到22.4 GW [M1] ,其中约5.8 GW已签订初步并网协议。

今年截至目前,新阿基坦大区、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和大东部大区占新并网容量的48%。这几个大区作为装机容量排在前列的地区,截至2023年12月底时共占法国累计接入电力总量的53%以上。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