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公用事业公司公开招标 400 MW电池储能系统

Share

EWEC 正在征集开发独立绿地 400 MW BESS的投标意向书。 

该项目将涉及BESS及相关基础设施的开发、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所有权。被选中的开发商将与EWEC签订长期独家采购协议。

EWEC表示,BESS将提供运营储备和辅助服务,如频率响应和电压调节等,同时提高系统的可操作性,增强整体网络的稳定性。

该项目符合公司的战略愿景,即可持续地使其能源组合多样化,其中包括到2030年将其总光伏发电能力提高到7.5 GW。

EWEC首席执行官Othman Al Ali表示,BESS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包括更高的灵活性、可扩展性、成本效益和效率。他补充说,公用事业公司“继续将BESS视为在大量可再生能源与电力系统同步时,管理系统可操作性的关键投资。”

EWEC现正邀请开发商及投资财团于3月22日前提交项目意向书,随后其会向意向方发送合格邀请书 (RFQ) 。RFQ将提供有关项目、资格预审标准和投标过程的更多细节。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