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843兆瓦太阳能项目提交环保审批

Share

上周,墨西哥环境和自然资源(Semarnat) 秘书处收到了总计834.6兆瓦的六个大型太阳能项目的环保审批申请。

其中最大的项目为在普埃布拉州的Proyecto Fotovoltaico Pachamama II 330兆瓦光伏电站,包含有一条4公里输电线路和942,857块太阳能组件的安装施工,开发商为Enr NL公司。

第二个项目容量为99.9兆瓦,将部署在奇瓦瓦州的格雷罗市。电站将由351,360块光伏面板组成,需要一条1.29千伏输电线路,开发商为Helio Chihuahua公司。

其他四个项目的容量分别为200兆瓦、80兆瓦、80兆瓦和53.7兆瓦,分布在墨西哥的各个不同地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