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o 在日本开建42兆瓦项目

Share

Pacifico Energy已经开始在日本东北部建设一个42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根据一份在线声明,该项目的光伏组件供货商为天合光能,而EPC为东京的东洋工程公司(Toyo Engineering)。项目将建于福岛州磐城,占地50公顷,位于被废弃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南部。

Pacifico Energy预计项目将在2019年8月完成。投入运行后,该设施的年电产能为48吉瓦时左右。所有的电力均将出售给该区域的东北电力公司。

Pacifico Energy成立于2012年,目前在日本拥有131.2兆瓦的光伏产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