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姆丹克太阳能专注于下游产品及156mm x 156mm“超级单晶”硅片业务

Share

位于上海的太阳能硅片和硅棒制造商卡姆丹克太阳能集团(Comtec) 2017年实现营收4.892亿元人民币(约合7790万美元),同比下降39.6%。公司表示,其主要原因是多晶硅平均销售价格下滑,销量减少。

公司156×156mm单晶硅片总出货量达211兆瓦,实现营收2.66亿元,同比增长125.5%。125×125mm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出货量为67.4兆瓦,营收4290万元,同比下降80%。其余的收入则来自多晶硅去库存销售(6530万元)、下游项目开发服务(4720万元)、硅棒销售,及太阳能电池和组件销售的交易收入。

由于“下游项目盈利”及去库存销售,公司的净亏损率同比大幅改善,从124.3%降至29.7%,净亏额为1.145亿元。

公司强调,由于传统的单晶硅片商业环境在去年下半年进一步恶化,公司在未来将完全专注于156mm x 156mm 的“超级单晶”硅片生产,年出货量预计将不超500兆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