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塞阿腊州45兆瓦太阳能项目开始招标

Share

巴西塞阿腊州(Ceará)州资源部长发出了意向函,就在该州部署几座用于Castanhão – GF Adductor System的大型太阳能电站,征集可行性研究、项目和技术研究报告。

这些项目的最大组合容量为45兆瓦,但每个不得超过5兆瓦,以便能符合该国分布式发电法规中对净计量下销售超额电力的规定要求。

在45兆瓦的总容量中,25兆瓦的电力将供应给塞阿腊水资源管理公司(COGER),其余的20兆瓦将供应给塞阿腊供水与污水处理公司(CAGECE)。方案提交截止日为10月30日。

塞阿腊资源部表示,其主要目的之一,是让该州及其行政机构能使用更价廉的电力。

Castanhão – GF Adductor System由一组复杂的泵站、运河、虹吸管道和隧道组成,通常称为水带(Water Belt),它的主要功能是让水能从卡斯塔诺河(Castanhão Stream)流入福塔雷萨大都市区(RMF)。

巴西目前的分布式发电系统中有超过300兆瓦的太阳能。巴西咨询公司Greener在其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谈及了DG在巴西的巨大潜力,以及最近几个月价格持续大幅下跌的状况。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