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公司127兆瓦西班牙光伏电站破土动工

Share

Enel Green Power España在西班牙的三座太阳能光伏公园近日破土动工。

据报道,这三座电站每座容量均略大于42兆瓦,总计容量约为127兆瓦。总投资额在1亿欧元左右。Enel公司今年在西班牙南部开发的太阳能公园基本单个都在40兆瓦容量左右。

公司全球可再生能源业务部门主管Antonio Cammisecra表示,这三个新项目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西班牙的市场地位,而从过去的两个月起,公司已经开建了10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Enel还进一步强调,它正在使用“可持续建筑工地”模式来建造太阳能电站——在通过一个20千瓦光伏系统提供电力的同时,推出让本地民众参与建设阶段的倡议行动。

据报道,Enel将利用无人机进行地形测量,并使用一系列先进的数字平台和软件解决方案来监测施工进度及远程支持现场的运营。

这三个项目是Enel在2017年7月西班牙政府举办的第三次可再生能源拍卖会上赢得的7个太阳能公园项目的一部分。另4座太阳能公园已经分别在今年9、10月开工。

西班牙的太阳能市场正在进入复苏通道。西班牙新政府废除了不受欢迎的“太阳能税”,而私人PPA的使用也许能让西班牙明年重新获得欧洲最大太阳能市场的地位。一些无补贴太阳能电站的出现也引起了更多的关注。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