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今年将在塞浦路斯安装20兆瓦的太阳能容量

Share

法国光伏制造商Recom宣布,已在塞浦路斯收购了约20兆瓦的太阳能容量,计划在今年安装。

该公司同时表示,其在皮斯索里(Pissouri) 的一个4.5兆瓦太阳能电场已在开工建设中。

Recom在其新闻稿中表示,公司是通过招标赢得了20兆瓦容量的项目。但据《光伏杂志》所获得的信息,塞浦路斯此次招标共分配了50兆瓦的容量,且其中的35兆瓦已经安装完毕。这意味着Recom所获得的20兆瓦容量可能并非全部来自招标采购。

业内人士认为,塞浦路斯有望成为今年欧盟地区最热门的光伏市场之一。《光伏杂志》在近期详细分析了塞浦路斯的光伏市场,发现其中最火热的是“无补贴”项目。由于这些“无补贴”项目有可能获得比招投标项目更多的公共资金,它们可能会成为投资者的热土。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