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今年可能新增4 GW屋顶太阳能

Share

太阳能、储能和智慧能源贸易机构Smart Energy Council(SEC)总裁Steve Blume表示,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行动限制的情况下,澳大利亚今年屋顶光伏发电量也可能新增4 GW。 这位SEC负责人在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全球太阳能委员会组织的为期两天的活动上发表了讲话,该委员会是国家太阳能协会的保护机构。

Blume表示,2019年澳大利亚的屋顶太阳能发电增长了22%,新装机2.2 GW;去年这一数字上升到3.3 GW屋顶电池板,今年上半年装机容量进一步上涨30%。

SEC总裁表示,澳大利亚40.5 GW屋顶太阳能相当于全国每人每天600 W太阳能。 位于波恩的民间团体气候行动网络小组高级气候科学和全球能源政策顾问Stephan Singer表示,全球最富有的国家现在应该将减排的优先级置于不断增长的GDP之上。

“德国、比利时和[其他]欧洲国家等富裕国家不需要经济增长,”他在为期两天的全球太阳能理事会活动中说。“他们需要学会利用目前拥有的资源,从化石燃料和核能向可再生能源和太阳能光伏发电转变。” 该活动在贸易机构SolarPower Europe的帮助下组办,同时还得到了欧盟投资实体Get.Invest的支持。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