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于2021年部署了500MW太阳能发电能力

Share

瑞典能源机构(Energimyndigheten)发布的临时数据显示,瑞典运营光伏装机容量在12月底达到1.59 GW,该数字在前一年为1.09 GW。

数据显示,2021年是该国迄今为止太阳能部署规模最大的一年,电网新增发电能力约为500 MW。2020年装机容量为 400MW 2019年装机容量为287MW,2018年装机容量为 180MW 。目前,瑞典共有约92,360个光伏电池板,比去年增加了约26,500个。2020年,新部署的光伏电池板约为22,000个。

据Energimyndigheten报道,在已部署的光伏系统中,有超过一半的的装机容量不足20kW,有42%的装机容量在20kW到1MW之间。装机容量超过1MW的太阳能发电园区约占全国太阳能总装机容量的8%。 瑞典的大部分光伏发电能力来自 退税计划支持的住宅和商业光伏电池板。瑞典能源署已投入约48亿瑞典克朗(约合5.112亿美元),用于支持2009-2021年太阳能光伏计划。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