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用200 MW太阳能为美国数据中心供电

Share

社交媒体公司Meta不断寻求用可再生能源为其所有数据中心供电,并进入美国爱达荷州。作为Instagram、WhatsApp和Facebook应用程序的运营商,公司已请一家盐湖城的项目开发商建造装机容量为200 MW,有望成为该州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以支持其在博伊西的数据业务。

项目开发商rPlus Energies与投资者拥有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单位——爱达荷州电力公司签署了长期购电协议(PPA),在爱达荷州埃达县部署200 MW的Pleasant Valley太阳能项目。项目完成后,将成为该电力公司服务区域内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施工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rPlus Ener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uigi Resta说:“爱达荷州阳光充足——我们rPlus Energies很自豪能帮助该州实现能源独立的务实之举,并充分利用丰富的能源资源。”

该开发商通过与Meta和爱达荷州电力公司的谈判赢得了Pleasant Valley太阳能PPA。该协议将采用能源服务协议的形式,允许Meta获得可再生能源以支持其本地业务,同时将电力馈送进公共电网。Pleasant Valley项目将向爱达荷州电力公司电网输送清洁电力,帮助Meta实现100%使用清洁能源供电的目标。

该开发商聘请了Sundt Renewables为Pleasant Valley项目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服务。该承包商在该地区有丰富经验,并已约定与rPlus Energies合作,在隔壁犹他州部署280 MW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

Meta公司可再生能源总监Urvi Parekh:“Meta致力于在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司环境足迹,而这一目标的核心是创建、建设和运行由可再生能源支持的高能效数据中心。我们在2022年选择爱达荷州作为新的数据中心所在地,核心因素之一正是可再生能源的可用性。Meta很自豪能与爱达荷州电

力公司和rPlus Energies合作,帮助为Treasure Valley电网带来更多的可再生能源。”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