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石油供应商收购710 MW太阳能

Share

罗马尼亚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商OMV Petrom宣布向丹麦开发商Jantzen Renewables收购710 MW光伏项目组合。

公司并未透露交易的财务条款,并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所有项目都位于罗马尼亚南部的Teleorman县。

负责天然气和电力的OMV Petrom执行委员会成员Franck Neel说,此次收购符合OMV Petrom的目标,即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至少达到1 GW,手段包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OMV Petrom已在罗马尼亚的40个加油站屋顶上安装了光伏系统。2010年公司通过购买一座风电场进入可再生能源领域。

罗马尼亚现有数个大型光伏装置正在开发,包括英国独立发电商Rezolv Energy最近收购的1044 GW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有可能成为欧洲最大光伏发电站。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