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kor和H2 Gemini公布在美国建设20 GW HJT钙钛矿电池和组件工厂计划

Share

总部位于美国的Revkor Energy Holdings Inc和德国工业设备供应商H2 Gemini Technology Consulting GmbH宣布了一项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建设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工厂的计划。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根据合作条款,Revkor H2 Gemini将合作在多个项目地点建立高效HJT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现场,目标是到2026年实现20 GW产能。项目第一阶段将重点建设年产量为5 GW的生产厂,目标是在2024年第二季度投产。”

该合作关系中已有一个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在建工厂。

在犹他州的合作项目中,H2 Gemini的职责是提HJT/钙钛矿制造设备,以及为HJT生产线提供项目管理、交付、实施生产流程和转让知识产权技术。

Revkor将确保其余用于制造和研究设施的资金,估计将超过数十亿美元。公司正参与《降低通货膨胀法》、能源部贷款担保计划和《芯片法案》中的多项资助计划,也向犹他州盐湖城经济发展部和州长办公室提出了资金支持要求。

此外还计划建立一个研究中心,作为生产综合设施中第二个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据悉合作项目目标是利用位于犹他州的制造和研究中心,推动钙钛矿以及石墨烯、塑料回收和新型轮胎硫化方法的进步。

Revkor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涉足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到EPC服务和电气承包的多个太阳能产业领域。

H2Gemini位于瑞士和德国,专门生产制造高效太阳能电池的设备,由Meyer Burger和Schmid集团的两位前高管创立和领导。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