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初创公司推出新型壁挂式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

Share

布里斯班公司Evos表示,这款澳大利亚制造的SB7充电器与所有电动汽车兼容,旨在帮助业主安全方便地为车充电,同时能做出明智的能源决策。

Evos首席执行官Marcelo Salgado说,SB7充电器将连接到一个应用程序,使驾驶员可监控充电成本,而且带有内置能源管理系统,可设定在非高峰期为电动汽车充电,或利用太阳能或电池供电。充电器还具有Wi-Fi连接功能,确保Evos和/或业主可以监控充电器。

Salgado说:“我们问自己电动汽车车主需要什么样的充电器——必须易于安装,对安装地点没有限制,易于远程监控,并能在大家都关心能源价格的时代帮助管理成本,还要美观大方。” SB7将在澳大利亚生产,是Evos继2021年发布面向企业车队的22 kW充电器之后首款为住宅应用设计的设备。该充电器预计将于9月至10月间上市,价格暂时待定。

SB7充电器和Fleet Home22充电器将通过Ampol出售。Ampol能源部总经理James Myatt说,公司“敏锐意识到”客户需求正发生变化,因此从去年开始涉足配电领域。Myatt说,与Evos合作将有助于满足计划今后在服务站外为车辆供电的客户的需求。

他说:“该技术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支持,无论他们是在家里、路上、停车场,或是开始下班回家的旅程。如果他们需要在家充电,我们希望提供相应的基础设施。”

Ampol表示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电动汽车设备,并有可能通过汽车品牌比亚迪等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公司还在其加油站投资建设公共充电点,并打算到2024年安装300个充电柜。

在推出SB7电动汽车充电器前,Evos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完成了一轮融资,从现有投资者处获得500万澳元(341万美元),用于其充电和能源管理软件技术的商业化。此前公司曾在2021年首次筹得170万澳元融资。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