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安装太阳能超72 GW

Share

印度MNRE的网站显示,截至2023年10月31日,该国已安装太阳能发电容量72,018 MW。

其中,地面太阳能发电厂为55.71 GW,并网太阳能屋顶阵列为11.08 GW,太阳能混合项目为2.55 GW,还有2.68 GW为未并网太阳能。

拉贾斯坦邦拥有全国25%(18,089 MW)的光伏装置,其次是古吉拉特邦(10, 418 MW)和卡纳塔克邦(9,347 MW)。

古吉拉特邦的屋顶太阳能发电能力居于领先地位,在全印度11.08 GW的屋顶太阳能项目中占26%(2,898 MW)。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