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获5.6亿欧元融资将在意大利建设3 GW异质结面板工厂

Share

意大利电力公司Enel已获得5.6亿欧元的融资方案,用于在意大利南部卡塔尼亚建造一座3 GW异质结太阳能组件工厂

“这笔融资是通过欧洲投资银行(EIB)与数家意大利银行之间的合作实现的,前者得到了InvestEU的支持,后者由裕信银行(UniCredit)牵头,包括BPER Banca和Banco BPM,其中,Banco BPM得到了SACE的支持,”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欧洲投资银行的融资还包括向商业贷方提供1.18亿欧元的中间贷款,到2024年可能将增加到3.42亿欧元,使欧洲投资银行支持3Sun的干预总额达到3.895亿欧元。”

组件工厂的总投资达6亿欧元,欧盟和意大利政府为TANGO(意大利光伏千兆工厂)项目提供高达1.88亿欧元的资金。

意大利电力公司Enel的子公司Enel 绿色能源公司于2023年5月开始建设该工厂,最初计划于2023年夏季完工。

该公司押注于效率为25.5%的n型异质结(HJT)电池。该公司表示,上述电池有望使组件效率超过24%。自2026年起,Enel计划供应基于硅-钙钛矿串联电池的更高效的太阳能组件。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