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首次出现矿业公司使用太阳能电力

Share

俄罗斯太阳能组件生产商和项目开发商Hevel Solar宣布将为该国贵金属矿业公司Polymetal建造一个1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这一太阳能发电设施选址在俄罗斯最东部的远东地区,将为Polymetal在哈巴罗夫斯克地区的采矿场提供电力。

Polymetal表示,其矿山位于偏远地区,该地区的电力和输电网络均十分有限。而等光伏电站投入运行后,每年可为公司节省250吨柴油。

去年九月,Hevel在西伯利亚南部建造了一座独立的太阳能柴油混合发电站。去年六月,该公司还公布了在远东地区建造一座40兆瓦太阳能 柴油混合电站的计划。

远东联邦区是俄罗斯面积最大、人口最稀少的地区,也是该国能源和运输基础设施最薄弱的地区。为了改善这一地区的基础设施,俄罗斯政府正在努力吸引投资者,其中主要来自亚太地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