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etica在奥地利的千兆级工厂投产

Share

当时,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1GW的年产能。尽管面临一些挫折,这个里程碑现在已经几乎实现了。公司在周五宣布其第一个高性能组件已经在9月17日运用于全自动化生产线上的传送带上。这个夏天,公司在奥地利卡林西亚63,000平米的工业基地上建造了各种设施。

基地中有约100名员工从事各种模组的生产。

雄心壮志

“我们的目标是在奥地利生产强大、智能以及具有直观吸引力的高端光伏组件”。Energetica光伏产业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ne Battistutti表示,“自给自足、环保、可持续且价格低廉的能源能够让我们在全球竞争中与亚洲的制造商竞争。”

在全负载运营下,这个设施预期将成为一家“零排放工厂”,因为其供电来源于一个2.7MW的屋顶太阳能系统。同时也将安装蓄电池,使用来自附近一家生物质供热车间的废热。

Energetica计划在该基地的一个研发设施中进一步开发其太阳能电池和其他光伏产品。“凭借我们的研发中心,我们能够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外部合作伙伴——比如来自其他行业或者是希望在他们产品中集成太阳能技术的合作伙伴,” Battistutti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支持从初始原型到批量生产的创意。”

公司的创新产品包括其花瓣状的智能花产品,Energetica为此计划在利本弗尔斯生产光伏组件。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