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在南非寻求150兆瓦太阳能购电协议

Share

安赛乐米塔尔南非公司(Arcelo-Mittal South Africa)——总部位于卢森堡的ArcelorMittal Holdings旗下子公司——已邀请独立发电商(IPP)就位于其六个南非基地的、最小规模为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园区提交项目建议书。感兴趣的IPP必须在2020年8月28日之前表明他们有兴趣。

安赛乐米塔尔南非公司董事总经理Kobus Verster表示,该公司立志将可再生能源引入其能源结构中,以大幅降低电价,并确保其运营电力的稳定、安全供应。

该公司正在寻求为其位于范德拜尔帕克、纽卡斯尔、弗里尼欣、比勒陀利亚、塔巴津比和萨尔达尼亚的六个运营基地签署购电协议(PPA),并表示:“范德拜尔帕克发电厂的发电量分别为10兆瓦和100兆瓦,而其他基地则各有一座10兆瓦的发电厂。安赛乐米塔尔南非公司将提供光伏发电厂用地。”

被选中的公司必须完成几项工作。他们需要完成所有预可行性研究和银行项目可行性研究,以确认该项目在财务和技术方面的可行性。他们还将进行环境影响评估以及实施项目所要求的其他研究。

IPP还将负责申请光伏电站安装所要求的所有政府和法定许可证和执照。此外,他们还需要寻找必要的资金来开发和实施项目,并开展所有工程、供应和施工工作。 南非企业正在借助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来减少他们对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的依赖。而Covid-19大流行病实际上帮助南非电力公司暂时解决了它所面临的甩负荷挑战。最近,它警告电力消费者,由于持续的危机和低能源需求,它不会在整个国家处于封锁期时削减负荷。

5月中旬,南非化工巨头Sasol开始寻求合作伙伴,可能通过启动信息请求(RFI)流程来部署可再生能源项目,以确保其国内运营业务的稳定电力供应。Sasol首席可持续发展官Hermann Wenhold说道:“我们计划采购总计约600兆瓦的可再生电力,这样做是为了逐年减少大约16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